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通知公示
关于组织评审2023年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9-29      文章访问量: 23

班级

根据澳门沙金官方网站《关于组织评审2023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现将我院本科生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申报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本学期已注册的学生。

2.成绩条件:获得2022—2023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且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10%(含10%);没有获得2022—2023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但学习成绩或综合考评成绩排名位于10%至30%(含30%),如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可申请国家奖学金,但需上传证明材料;学习成绩、综合考评成绩排名的范围须保持一致;学习成绩无不及格必修科目。

3.年级要求: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二、分配名额

1.2023年我国家奖学金名额为4人。

2.同一学生在同一学年内,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可兼得。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可兼得国家助学金。

三、国家奖学金评审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2023年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附件1

2.学院受理申请,成立分管领导为组长,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为成员的评审小组,通过民主评议等方式确定本学院拟推荐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

四、材料报送

10417:00前各年级辅导员2023年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附件1提交到学院。

 

附件1:2023年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

附件2:2023年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1:2023年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2:2023年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9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