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青春践行二十大,热血军训绽芳华
发布日期: 2023-09-14      文章访问量: 10

为了全面提升大学生素质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强化国防观念,弘扬崇军尚武精神,营造浓厚校园国防文化氛围。自914日起学院2023级新生为期十天的军事技能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少年早立鸿鹄志,意志磨练正当时。迎着骄阳,同学们开始了军姿练习与摆臂练习。“稍息”、“立正”、“一二一”,教官们的口号节奏分明,铿锵有力。每一次训练都是突破的开始,每一次坚持都是成功的前奏。同学们不怕苦累、奋力拼搏,在训练中成长、在总结中提升、在军训中磨砺,铸就更顽强的品格与意志。

汗水与毅力交织,挑战与成长同行。军训不仅是体能的锻炼,也是精神的洗礼。新生们在军训中砥砺奋发,自律自强,不仅提高了自身体能,更增强了团队意识与集体凝聚力。青春绽放在奋斗的印记中,坚韧铸就于拼搏的征程里,期待着2023级新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展示自我,迎接考验。

(贾秀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