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6-19      文章访问量: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走进社会大课堂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16日,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充分肯定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高举理想信念的精神旗帜,在实践中担当时代责任;二是要在实践中体验社情国情、彰显社会担当;三是要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格;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学院团学指导老师陈烨介绍了今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筹备工作。研究生辅导员孙宜澎宣读了校院级社会实践团队名单。数学师范212班的陈徐佳作为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实践团队做出承诺: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活动;在实践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展现学院学子风采;抓住机会,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实践中不断奉献自我,绽放光芒。

今年,学院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成立16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其中校级重点立项1项、校级一般立项3项,围绕教育帮扶实践、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创业实践等多项主题展开,学院团员青年们将在实践中探求真知,在体验中锻炼才干,在感悟中增长见识,在基层一线展现青春风采,凝聚青春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陈烨、杨一/文,秦铖浩/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