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及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6-16      文章访问量: 10

为帮助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提早准备,科学合理地备考与择校,61416日,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副院长仲崇贵、院长助理郁胜旗,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仲崇贵从考研的必要性、目前考研形式、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增强考研信心,以及备考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对现阶段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近六年来国家研究生考试初试分数线进行了分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报考国家最迫切、最需要的学科,投身学科前沿,报效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要勇于发扬“四敢精神”,元气满满开启“奋斗”模式,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报告结束后,仲崇贵和郁胜旗老师针对同学们考研过程中高度关注的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实现考研理想,全面助力学生高质量升学和就业。

(施恒/文,牛童/摄)

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及交流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