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16      文章访问量: 10

  为了做好2024年我院数学、物理、光电信息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本校优秀学子报考,614日和16日,学院先后面向数学和物理的四个本科专业开展招生宣讲。副院长仲崇贵、院长助理郁胜旗以及大三年级辅导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学院的学位点、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特色和优势、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期间的奖学金,研究生导师、考试科目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近几年全国研究生报考、特别是我院研究生报考和录取的形势给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以及报考我院的优势。同时,对本学院各学科的研究内容、代表性研究成果、研究生就业和升学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宣讲是进一步扩大我院研究生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我院通过学院宣传、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导、任课老师动员,报考本院硕士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生源质量显著提高,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施恒/文,牛童/摄)

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