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巧绘纸鸢,盛载博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文章访问量: 10

5月21日,学院面向全院本科生举办“巧绘纸鸢,盛载博爱”风筝绘画主题活动。

学生用画笔在空白的风筝上描绘对党的祝福、对红十字精神的体悟、对未来的希冀。数学师范(定向)201班黄佳婧同学将高校学子拟作顶天立地的大树,党徽拟作光芒万丈的太阳,寓意青年学子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自信自立自强;数学师范(定向)201冯宇轩同学以暖色为基调,多彩的蝴蝶似在扇动着翅膀翩翩起舞,白色爱心承载红色血脉,充满激情与温暖;物理师范223班袁洋以红十字标志为绘画内容,辅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又用彩虹、花朵和海绵宝宝等图案点缀画面,趣味十足。向着阳,迎着风,同学们在操场上肆意奔跑,五彩的画面在风筝上跃动。

此次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动手能力,激励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以奋斗为底色,梦想为画笔,书写自己人生的精彩画卷。

(黄佳婧)


Baidu
sogou